2014第七屆桃園四校生命科技領域聯合學術研討會

2014第七屆桃園四校生命科技領域聯合學術研討會

 

研討會論文海報競賽通知暨獎勵辦法

 

此項生命科技領域研究生的學術競賽,由中央大學、中原大學、元智大學以及長庚大學,四校聯合輪流主辦。今年由長庚大學生化生醫所主辦。冀望藉此能成功建構桃園地區生命科學暨生化生醫工程領域延續性的交流與互動。

 

本次競賽施行暨獎勵方式說明如下:

一、參賽資格與報名方式:

中央大學生命科學系、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元智大學生物科技與工程研究所、長庚大學生化與生醫工程研究所,以上四系所目前在學的研究生可以自行選擇生命科學組或是生化生醫工程組報名參加。
參賽者請填寫次頁之報名表2014418()提交報名表及500字內的英文摘要。以電子郵件方式提交,電子郵件主旨請註明:四校生技論文海報競賽摘要(生科組/生化生醫組擇一)+(參賽人姓名及校、系名),寄至:10FLAILAB@gmail.com

二、 競賽舉行日期時間:

2014年5月16日(五)

09:30~09:50

報到與參賽者張貼海報

09:50~10:10

開幕式

 

10:10~12:00

海報評選

 

12:00~13:00

午餐及評審委員會議

(13:00公布得獎名單)

13:10~15:10

各組前三名演講

(每人20分鐘, 含5分鐘提問)

15:10~15:30

頒獎及閉幕式

 

三、舉行地點:
長庚大學工學院6F廣場,交通資訊及位置請詳見附件。

四、評審委員:

各校指派兩位教師擔任評審委員,評審委員不給予己方學生之評分。

五、獎勵方式:
各組之頒予獎狀一張及獎金3000元,優選頒予獎狀一張及獎金2000元,佳作頒予獎狀一張及獎金1000元。

六、進行方式分為「論文海報現場評比」與「各組前三名演講」二階段進行。

(1) 論文海報現場評比:
參賽海報看版大小為85 cm寬× 120 cm長。參賽海報須由參賽者自行印製、5/16當天早上09:30起由參賽者自行張貼於會場。於會場之海報牆張貼研究成果論文海報,評選之標準為「研究品質」(60%)以及「發表人現場說明表現」(40%),將由四校老師共同組成之評審委員會舉行評選,兩組將各取前3名演講(當天13:00宣布各組前三名名單)。   

(2)各組前三名演講
所有的參賽者於5/16當天,皆需攜帶口頭報告之簡報投影片電子檔。口頭報告的時間為20分鐘(含5分鐘Q&A)。各組前三名學生,需於當天13:10之前,向大會服務處繳交演講用之投影片電子檔。


附件:

研究生論文海報競賽報名表.doc

研究生論文海報競賽報名表摘要範例.doc

2014第七屆桃園四校生命科技領域聯合學術研討會補充說明.doc

長庚大學地理位置圖.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