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生技所 111 學年度碩士班考試入學報名相關資訊


元智大學有庠獎助學金:

  • 凡錄取本校碩士班(不含在職專班),畢業學校 為教育部核示「邁向頂尖大學策略聯盟」之各校畢業學生, 第一年給予助學金,相當於一學年學費金額, 第二年在學期間給予每學期一萬元助學金。
  • 非屬上述條件之在學碩士班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第一年可獲得每學期一萬元助學金。

詳細獎助學金規定請詳閱「元智大學有庠獎助學金設置辦法」。


元智大學111學年度碩士班考試招生簡章請點此。


生技所 111 學年度碩士班考試

一、報名日期:110年12月20日(上午10時)至111年1 月21日(下午3時)止。

二、報名方式:

1.一律採取網路報名,考生應先上網報名後, 再列印郵寄報名資料。

2.報名網址: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

三、資料審查文件:111年1月21日前(郵戳為憑)。


系所名稱

生物科技與工程研究所碩士班

組別名稱

不分組

招生名額

2

系所組代碼

329-A-0

考試科目

占分比例

考試科目

占分

比例

資料審查

100%

系所指定

繳交資料

以下資料審查文件,請於111年1月21日前(郵戳為憑) ,置入貼有報名專用信封封面(網路列印: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之資 料袋,以限時掛號寄至本校生物科技與工程研究所收。

1. 最高學歷成績單(含排名)。

2. 「推薦函」一封(如簡章第47頁)。

3. 其他有助審查資料。

錄取同分

參酌順序

1. 資料審查。

聯絡方式

電話:(03)463-8800 ext. 2181、網址:http://www.bio.yzu.edu.tw



本校招生訊息

111學年度招生海報

生技所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