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年Zero City 循環經濟論壇將於2024年1月22日(周一)舉行,即日起報名至2024年1月17日(周三),歡迎報名參加~


2050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台灣的目標!

過去這幾年,台灣積極動能源轉型。

面對氣候變遷,我們都有責任一起扭轉全球暖化,讓人類和萬物保有永續的生活環境。


而水資源循環及農業零排放是當代全世界面臨永續發展的重要議題。

隨著全球水資源的日益減少和農業對環境的負面影響日益加劇,台灣也必須重視這個問題並尋找解決方案,

元智大學淨零碳排永續發展學士後專班將於2024122(周一)舉辦2024Zero City 循環經濟論壇


本論壇上午兩場主題演講將藉助國外經驗探討水資源循環及農業零排放的重要性與提供解決問題方案的分享

下午兩場主題演講將反思碳權交易市場的重要性、挑戰以及未來的發展潛力。


永續不是一個人或一個企業獨自努力,而是需要你我共同面對。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攜手Zero City

讓我們接軌國際,實踐循環經濟,讓資源可不斷利用,一起共好打造永續大未來!


即日起報名至2024117(周三),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L9d8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