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鑒:

         21世紀是生物科技的時代,在國內外有相當多之生物相關技術研發成果受到各界非常的重視,具有相當之遠景。元智大學預定於99年11月20-22日(星期六-星期一)假本校六館一樓有庠廳舉行第十六屆亞太青年生化工程研討會(YABEC2010),主題朝向能源、材料、生物科技及生化工程等領域之研究,將邀請產官學界之專家學者蒞校指導及發表論文,促進相關領域之學術交流,希望藉由舉辦研討會之方式,發表研究成果進行研討。目前委員會已力邀六位學術界與業界之講者參與盛會,相信藉由之學術交流,以創造新的火花,提昇研究的能量。為增進與業界的交流機會,希望能藉由廠商業者參與,使此研討會得以順利進行並達到預期目標,在此,我們很榮幸地向貴公司推薦「第十六屆亞太青年生化工程研討會(YABEC2010)」這個會議,並邀請貴公司共襄盛舉,亦可藉此機會向生物科技的新人介紹貴公司或貴公司的產品。參加的方式有:捐助贊助、設置展示攤位、贊助廣告及大會的資料袋中放置貴公司的簡介資料,對於貴公司的宣導將產生強而有力的效果。貴公司的加入是我們最大的榮幸,因此我們精心設計了相關配套措施,以回報您的支持,並讓您能得到最大的回饋。若有任何需要進一步說明,歡迎與姚少凌教授或謝瑞祥聯絡,謝謝!。

耑此順頌

時綏

生物科技與工程研究所   所  長

朱一民

化學工程與材料科學學系 系主任

 
吳和生


敬邀

會場提供展示區:

1.歡迎廠商展示儀器或徵才

2.展示期間:11/21

3.展示攤位:15000元 (110cm * 80cm海報板*3、60cm*180cm長桌*2、椅*2、電源)

請與承辦單位總務組:

03-4638800*2561*2710 

謝瑞祥 pow@saturn.yzu.edu.tw

電 話:03-4638800分機2561*2710

傳 真:03-4334667

 

 

刊登廣告:

 

1.大會手冊預計印製350本

2.封底全頁(彩色版):NT$25,000元 / A4。

3.封底內頁全頁(彩色版):NT$20,000元 / A4。

4.封面內頁全頁(彩色版):NT$20,000元 / A4。

5.彩色內頁全頁:NT$10,000元 / A4。

6.黑白內頁全頁:NT$5,000元 / A4。

欲派發之廣告於11月1日前送至大會主辦處,以A4 size為主,頁數不限,但請自行裝訂。

32003 桃園縣中壢市遠東路135號 元智大學 化材系